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林安悦☆

林安悦☆

 

【UPG&Xio】你们家的科研人员都这么能打吗

两支队伍欢欢喜喜搞团建的沙雕OOC


空艾,微光翔,玛娜单箭头友也


友也这个梗我一直想写了,论隔壁的科研人员其实是个深藏不露的大反派是什么体验

反正UPG迟早得知道自家能干的小奶妈其实曾经是个暴力输出()





【一】

  在那场将亚里沙队员误送到Xio的风波后,地球上最近唯二的防卫队就建立起了格外密切的联系。

  用UPG阵野队长的话来说,是我们UPG刚成立不久,人手不足经验也不够很有必要向Xio学习。

  Xio的神木队长欣然应允,于是在几个自愿辛勤充当搬运工的奥特战士协助下,除了负责留在基地里戒备的一条寺友也和玛娜,UPG的其他人都如愿来到了Xio进行友好访问。

  UPG队员们对Xio的各种黑科技叹为观止,亚里沙对奥特手枪和Xio火箭炮跃跃欲试,琉依给她改装了一个练习用的,于是参观学习最后变成了亚里沙和风间渡这两个各自防卫队的射击担当进行友谊射击赛的局面。礼堂光当然不会放过这个看热闹的好机会,冲锋在前为亚里沙前辈加油应援,翔对此无计可施,只能从一堆看热闹的队员里拎出假装不认识他的大空大地继续特训去了。

  艾克斯依旧像以前一样在旁边碎碎念自家大地。恢复了力量的他早就已经可以自如地从终端里出来,但却由于在谈恋爱的原因没有能成功训练出大地的武力值。翔对此心知肚明,一边看着狼狈地应付自己剑术的后辈一边在内心跟维克特利吐槽。

   嗯,自家奥虽然话特别少但自己一直能感应到他的。

  总之这是一次从各种意义上都十分完美的交流活动,临别前阵野队长跟神木队长惺惺相惜地握手:“Xio真是一支不错的队伍,尤其是在科技方面,我们UPG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啊。”

  “说起来这次UPG的科研队伍都没有来呢,琉依刚才还因为没能跟你们家的科研人员玩嚷了半天……而且,只放着科研队伍在基地留守不要紧吗?”神木队长的眼神里透着真心实意的关切。

  “啊……那个……”阵野队长心想我怎么好意思告诉你我们家说是科研队伍总共也只有一个专职科研人员:“跟琉依说,下次你们来UPG的时候就能见到了,要尽快来玩啊”。

  “一定”。神木队长温和微笑着点了点头。

 

【二】

  双方队长都是言出必行的性格,于是这个“下次”也来得格外快些。

  “友也今天好像有点心神不宁啊。”亚里沙一边指挥小光和翔往墙上挂“欢迎Xio队员来访”的花幅,一边细心地捕捉到身边穿着白大褂的青年的情绪波动:“队长让你把基地系统的指示灯都换成欢迎客人的彩色,你可换了半天还没换好。”

“是吗是吗!”豪气哪能放过这个调戏后辈的机会,立即丢下手中的拖把扑过去揉青年的脑袋:“友也也很期待Xio队员是不是!我就知道!队长给你看在Xio那边拍的各种武器和设备的照片的时候,你那个表情可是很少见的……”

  “并没有,请放开我。”友也的手指依旧飞速地在手里的小平板上挪动,只是奋力地往后缩了缩试图躲开前辈对自己头发的大力蹂躏,豪气还不想放过他,但忽然发现自己的手腕被冰冷毫无温度的五指攥住了。

  “请放手,豪气队员。”玛娜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喂喂喂你们看,这个偏心过分了吧!玛娜来了这么久也该分清哪些是认真的哪些是开玩笑了……”豪气说着说着却发现周围队员都在憋笑看他:“等等!难道说玛娜其实能分清只是故意这么做……喂!”他也不敢惹下手没轻重的人工智能小姑娘,只能继续朝友也追过去:“哪有这样合伙对付前辈的!”

  于是阵野队长带着Xio众人进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人类、地底人和人工智能混在一起鸡飞狗跳地追逐打闹的画面,他看着墙上挂得歪歪扭扭的欢迎横幅,用力地清了清嗓子堆出一个笑容。

“……不好意思,我们队伍的人员构成比较复杂。”

  

【三】

  早就惊艳于对方身手的亚里沙和明日奈上次就约好了要切磋格斗技,隼人和豪气等男队员方面也不甘示弱,于是友好访问很快变成了轮番上阵的格斗比拼。而本着奥特曼要跟奥特曼打的原则,小光和翔先在UPG队员不怀好意的起哄声里打了一场,不过由于双方奥特曼都只是高冷地吃瓜围观且这俩人彼此之间过于熟悉,最后只能变成了精彩的表演赛。

  而大空大地掐准了这场表演赛气氛最高潮的时候悄悄溜墙离开。

  “大地,别这样嘛,你现在比以前进步很多了。”艾克斯赶快出声安慰他。

  “是这样没错,可是我还是打不过前辈们,而且每次你也不能好好教我”。大地吐槽着自家恋人,然后迎面就撞上了早等着他的明日奈。

  “我就知道你想跑。”明日奈把他拉了回来,看来小光和翔的比赛已经结束了。翔远远地对着他招手:“大地,让我看看你最近特训的成果。”

    “大地加油!大地加油!”艾克斯在终端里已经率先摇旗呐喊了起来,大地苦笑着在心里把下次冷战的方式排列组合了一百遍。

  意料之内的比赛结束后,虽然小光和翔都称赞了他进步神速,但大地还是忿忿不平地盯着翔一身的肌肉,心想自己一个科研人员怎么也不可能打得过这样的前辈吧。

  对了,科研人员!

 于是体能劣势但脑子转得飞快的大空大地露出一个胜券在握的笑容:“这样不公平,我在Xio可是兼任科研队伍成员的,要说公平还得跟UPG的科研人员切磋才对。”

  “嗯……确实也应该让科研队伍参加进活动,不然只有你们玩得开心也太不利于团结友爱了。”思虑周全但跟大地完全不是一个用意的神木队长点了点头:“那你们想切磋什么呢?”

  “不行啦不行啦,要是跟我们比格斗也太欺负人了。”琉依做了个鬼脸:“而且人家UPG只有一个科研人员怎么比。”

  阵野队长拿着香草茶的手微不可见地抖了抖,心里盘算着从哪里匀出一笔经费再招几个科研人员组建队伍。

  “要不然就比射击吧!”亚里沙灵光一现:“上次我看到你们科研队伍也会佩枪,而且射击对你们来说很有用的,万一遇到危险科研人员也需要先自保才能帮助大家啊。”

  “好啊。”大地对自己的射击水平还是很有信心的,但腰间的终端却忽然动了动,他把终端拿在手里:“怎么了?艾克斯。”

  “大地,我觉得有点不对劲。”艾克斯用只有大地才能听到的声音说:“UPG的那个科研人员,他手里拿的操纵枪不是地球的东西。”

  “操纵枪?”大地回头看了一眼在角落里埋头研究琉依带来的各种高科技小玩意的友也:“我没看到他有佩枪啊。”

  “他手里的平板,其实是一把宇宙操纵枪的变形,这有点奇怪。”艾克斯警惕地从终端里探出一个头:“不过你们去比赛也好,这样我可以近距离地看看那到底是什么。”

  与此同时礼堂光有些苦恼地捂住了眼睛不太想看,翔有些疑惑:“没事,我觉得不用担心一条寺。”

  “不是,我是担心大地”。

  “啊?” 

 

【四】

  于是一场在除礼堂光外的所有人意料之外的切磋出现了。

  亚里沙盯着那份不逊色于自己的射击成绩小声问阵野:“你说当初友也为什么要来应聘科研人员?”

  “不瞒你说,我也在认真思考这个问题。”阵野队长是真心实意地在烦恼。

  “大地也很厉害哇,只差了几环而已。”另一边艾克斯也是真心实意的夸赞,心想自家人间体的成长速度比他想象得还要快真是骄傲,却猝不及防地被大地一把倒扣。

  发誓今天至少要赢一局的大地努力摆出友好无害的微笑:“接下来我们还是比格斗吧。”

  “大地,不是说好了奥特曼只和奥特曼打的嘛。”明日奈哭笑不得:“你们这些会跟巨人一起战斗的队员跟我们不一样啦。”

  那边友也听到明日奈的话却眼神变了变,第一次有点主动地走过来:”我这边没有问题。“

  “按你们的说法,我也算是兼任科研的队员吧。”一直不参加任何活动的玛娜听到这里忽然面无表情地开口:“请让我也参加”。

  于是翔发现礼堂光的头埋得更深了。

  “你到底怎么了小光?”

  “没事。“礼堂光继续着在对方眼里没头没脑的发言:”我忽然觉得之前让友也一直帮我隐瞒身份也是有点太不容易了。“

 

  最终UPG和Xio的交流活动在一起野炊后亲切友好地结束,双方的队员有不少都结下了不打不相识的友谊,翔和朔夜邀请大家下次来地底世界玩,艾克斯也拜托大地悄悄地把友也操纵枪的真相告诉阵野队长。

  “不过我终于明白为什么UPG科研队伍的人员这么少了。”

    听了大地这话阵野队长吓了一跳心想难道自家队伍经费不太够的事实终于暴露了。

    “我是诚心诚意地想向阵野队长请教。“大地认真地看着他。

   “你们家的科研人员都这么能打吗?!”

 

【五】

  总之两支队伍依依不舍地告别后,艾克斯连忙关心自家人间体的情绪:“大地的体能和射击都一直在进步的,今后就算没有绝对的天赋也一定可以变得很强,不信你看看高斯前辈的人间体……”

  “我倒是没有不高兴啦艾克斯。”大地趴在桌子上专注又温柔地盯着终端上发出的光亮:“因为我有你嘛,只要有你在,我就会不断变强的。”

   终端的光亮猛地停滞了一瞬。

  今天的艾克斯也被自家人间体毫无自觉的情话撩得整个奥都害羞了。

 

而两支队伍依依不舍地告别后,那天的UPG也十分不平静。以阵野队长为首的队员们把自家唯一一个专职科研人员团团围住。

  “你之前不是说你的研究工具是朋友留给你的吗?”亚里沙一脸被欺骗的心痛。

  “对……对啊,宇宙朋友也是朋友。”

   “那你为什么不早说呢?”阵野队长则是一脸没有在有限的经费里好好利用有生力量的惋惜:“你该不会是担心被我们知道自己曾经是银河奥特曼的敌人所以才不说的吧。”

  “……那倒也没有。”

   友也一边强作镇定地回答,一边看准机会溜到礼堂光背后:“礼堂君他也早就知道。“礼堂光则赶紧躲到翔背后:”翔快帮我解释我是有苦衷的!“

  “所以搞了半天,其实你们两个早就互相知道对方的身份但就是瞒着我们?”豪气更加痛心疾首了:“哪有这样合伙对付前辈的!”

   “听队长说,你的宇宙朋友也是人工智能?”

    一片混乱中玛娜的重点依旧与众不同。

     “算是吧。”友也完全没想到自己需要回答这个问题,愣了一下。玛娜却紧接着追问:“你很在意你的那位人工智能朋友吗?”

   “嗯,他是我非常宝贵的记忆,而且只要拿着这把操纵枪,我就还能感应到他,并相信我们还会再见面……玛……玛娜?”

     UPG队员们都停下了动作,惊呆地看着漂亮宛如人偶的人工智能玛娜小姐面无表情地忽然把脸凑到友也面前,毫无自觉地让两人的距离过分缩短。

      “那么,我也可以成为你心里的这种存在吗?”

       向来头脑机敏反应极快的前银河奥特曼劲敌、现UPG唯一专业科研人员一条寺友也第一次觉得自己脑子不太够用。

       “诶??”

 

      没错,今天的UPG也依旧是人类、地底人和人工智能一片和谐的队伍呢。

             【FIN.】


林安悦☆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林安悦☆”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